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市民投诉多次

三桥地铁站外揽客电动三轮仍扎堆

周边居民多次投诉,西安地铁1号线三桥站外,等客揽客的电动三轮依然扎堆,加上沿线违法停车较多,致使整条西户路非常拥堵。

“几乎天天都在堵车,尤其是地铁口周围的三轮,本来路窄车多,他们还在车流人流里穿来穿去。”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西户路口,地铁1号线三桥站B口外,各种车辆违停占道情况愈加严重,尤其是电动三轮车扎堆揽客,影响通行。

7月20日,华商报记者在地铁三桥站B口外看到,该处为一大型商场,加之西户路两侧商铺林立,人流量较大。记者注意到,地铁口外一辆城管执法车停在人行道边,该区域范围较为通畅,但过了该区域,行至西户路内商场停车场进出口时,路两边停放着成排等客的电动三轮车,由于部分电动三轮车和其他机动车直接停放在停车场进出口处,致使该区域异常拥堵。

“我们经常投诉呢,投诉后就好一阵,过后还是老样子。”附近居民告诉记者,除了地铁口附近的电动三轮车,西户路经常有轿车、摩托车随意停靠,有时甚至双排停放,特别是每天下午路边还有摆摊的,导致该路段特别难走。

针对该地铁站口外电动三轮车扎堆及西户路占道等问题,华商报曾多次报道。

处理结果:7月21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到沣东交巡警大队,民警表示,针对该处车辆违停问题,从前一天开始已经拖移了部分车辆,目前拖车工作还在继续。对于载客电动三轮的问题也一直在治理,但每次驱离走一拨,又会再来一拨,他们只能不停巡查。

对此,华商报也将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