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小区地库漏水两三年 绿毛爬上墙

73岁的王先生说,再不解决地库漏水的问题,老年人都没法去地库坐车了。

王先生是西安市莲湖区公园天下小区17号楼2单元的业主,7月21日,王师傅联系华商报记者,反映他所在的单元负一层长期漏水,一下雨尤为明显,“近期一场雨,负一层地库成了汪洋,到处都是水,无处下脚。我们老年人都不敢去地库了,生怕摔跤。由于长期漏水,楼梯间都是潮的,长了很多绿毛,触目惊心。”

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公园天下小区17号楼2单元,在王先生的带领下来到该单元负一层,推开门看到地面上全是积水,有的地方深度在3厘米左右,地面上放着几个蓝色的铁墩子,供行人通往地下车库的门,“这条水淹路是业主们去地下车库的必经之路,你看物业放的这铁墩子,又高又滑,年轻人还可以踩着走,老年人看到这个就害怕。”王先生无奈地说道。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地面有积水,楼梯间也是潮湿的,一层和负一层之间的墙面大都起皮了,还有一面墙因为潮湿长满了绿色的苔藓,还能看到深色的水印,“你们看看这难看不?墙面都长毛了,看得人心里不舒服。”

王先生说,17号楼2单元地库漏水已经两三年了,业主们多次和物业反映,物业只是说登记了,没见解决,大家也不知道漏水原因是什么,更是觉得解决起来遥遥无期,“我们呼吁问题能彻底解决,万一把哪个老年人或小孩子在地库摔了,后果不堪设想。”

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公园天下物业办,希望当面了解漏水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值班人员表示已经就此事联系了工程部,正在研究解决。领导都在开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让记者留下电话。

半小时后,公园天下小区工程部李经理联系记者,李经理说,17号楼2单元地库漏水的问题的确存在两三年了,之前漏水都修好了,最近一次漏水是因为通风井的防水出现问题,下雨后雨水直接漏进来了,解决的办法是把通风井的防水重做一下,“看最近的天气,只要连续晴几天就能维修了,预计两周内问题就解决。”李经理表示。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张漪凡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