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饭店大酬宾

充588元当2888元花 充值后不到一个月门关了

饭店超级会员大酬宾活动,充588元当2888元花……任先生没想到,充值后不到一个月饭店便关门停业,要求退费至今无人解决。

充值588元办会员卡

还没消费饭店关门

任先生家住西安市御井路珠江新城小区,6月7日,得知小区对面丰和广场“长安家宴”饭店正在做酬宾活动,任先生前往饭店充值588元办理了会员,支付记录显示这笔钱转给了西安众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当时店家做活动优惠力度很大,588元可以当做2888元花,周边小区很多人都赶来这里办了会员。”任先生说,办卡后还没来得及消费,近期他再前往饭店发现空无一人,宴会厅大门紧锁,电话也联系不上商家。

7月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御井路丰和广场三楼的长安家宴饭店,饭店内无人,两间宴会厅上锁,透过门缝可以看到里面还摆放着桌椅,前台处张贴着“长安家宴宴会中心”的标识,前台桌面上还摆放着电脑等,此外厨房中的冰箱、烤炉等也并未搬走,台面上还摆放有案板和菜刀。

宴会厅门外还摆放着“试营业全城钜惠,超级会员大酬宾”的宣传海报,拨打下方所留的联系方式,提示已关机。

上午11时许,陆续有10余位会员来到饭店,据了解,这些会员均是周边小区业主,充值办理会员的时间统一在今年5月底至6月初,有人甚至一次都未使用过会员卡。

陈女士是6月初通过朋友介绍办理了588元抵2888元的会员卡,“充值后商家说下次到店才能使用,一周后我带着朋友就餐,工作人员又说必须提前预约才能使用,后来我每次打电话预约,商家都会说餐桌订满了,但来到饭店现场发现其实只有两三桌人在用餐……”

陈女士说,7月4日,商家向会员们发来短信通知饭店水电维修暂停营业,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再开门,电话联系不上。

前员工称被拖欠工资

广场物业称商户租期未到

在饭店楼下,记者见到了两位此前在饭店工作的员工,他们表示6月前已离职,饭店分别拖欠他们一至两个月的工资,已经在走劳动仲裁程序了,目前饭店的情况并不清楚。

中午在丰和广场物业办公室,物业人员称商户房租还未到期,并向记者提供了饭店负责人寇某的联系方式,经联系是关机状态。

通过天眼查App查询,西安众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11月2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白某,公司注册地就是长安家宴营业地点,通过公司所留的联系方式,拨打后仍是关机状态。

7月2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大明宫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称他们无权强制商家退款,若可以联系到商家负责人,他们会协调退费等问题;若无法联系到商家,消费者可报警或者向法院起诉。 实习记者 宋伊娜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摄影 邓小卫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