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286个公益项目已上线 “乡村振兴·陕西专场”网络众筹慈善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目前全省慈善会系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已在腾讯公益平台推介上线了286个助力乡村振兴众筹公益项目……”

近日,记者从省慈善协会获悉,“乡村振兴·陕西专场”网络众筹慈善公益活动将于7月27日至29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该活动由省委文明办、省民政厅、省乡村振兴局指导,省慈善协会主办,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特别支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工商业联合会支持参与。已上线的286个助力乡村振兴网络公益项目聚焦乡村振兴,以产业帮扶为重点,帮扶弱势群体,巩固脱贫成果,涉及产业帮扶、医疗救助、教育助学、助老养老等多个领域。值得注意的是,“乡村振兴·陕西专场”活动是首次以陕西为主导进行的地域性网络众筹公益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爱心大汇聚。

活动将在7月27日、28日、29日每日10时正式开始。届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手机端选择项目自愿捐赠,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将提供5000万元资金对公众捐赠给予不定比例的实时配捐;省慈善协会安排500万元善款对农村防疫能力建设项目予以定向配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排400万元对省级“关爱退役军人行动”项目予以定向配捐。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