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追踪 安康女子患尿毒症换肾需50万元 一家人打零工艰难筹钱

尿毒症患者周红霞获6万余元捐款

7月16日,华商报A05版以《安康女子患尿毒症换肾需50万元一家人打零工艰难筹钱》为题报道了安康高新区余河洞社区尿毒症患者周红霞无钱医治向社会求助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

今年30岁的周红霞,2015年被诊断为肾病综合征,经过3年的治疗,情况没有好转还恶化成了尿毒症。如今的周红霞只能靠透析和药物维持生命,7年的治疗,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她的病情也越来越恶化,医生说必须要尽快换肾,换肾需要50多万的费用,无奈之下向社会求助。

7月20日,安康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带领区创文办、社区管理局、高新慈善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到余河洞社区看望慰问周红霞,并为她送去爱心善款。

安康高新区宣传统战工作部副部长王晋飞告诉记者,高新区创文办了解到周红霞患病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出倡议,动员大家积极募捐,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带头捐款。“目前,已筹集到相关部门、5家爱心企业、200余名爱心人士的爱心善款6万余元,我们呼吁大家能积极献爱心,帮助周红霞早日战胜病魔。”王晋飞说。

面对社会的爱心捐助,周红霞鞠躬感谢:“感谢领导和每一位关注我的朋友对我的关爱和帮助,我会积极面对每一天。” 华商报记者 程斌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