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家善美住房租赁有限公司长收短付、不及时支付房东房租

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房屋租赁公司人去楼空 近30名租客钱房两空

7月19日,华商报B03版报道了“部分租客通过西安家善美住房租赁有限公司租赁房屋,谁知仅租房入住十余天就收到了房东逐客令,房屋租赁公司也已人去楼空”一事。事发后,租户们在与房东沟通中了解到,该住房租赁公司在运营中还存在“高进低出”且“长收短付”的不规范行为。

7月21日晚,西安曲江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西安家善美住房租赁有限公司经营异常风险提示》,称收到群众投诉反映,西安家善美住房租赁有限公司(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展路1111号莱安中心T9号楼510室)在经营住房租赁业务时,存在“长收短付”、不及时支付房东房租、履行合同义务的问题。为加强风险防范,避免经济损失,现向市民朋友们进行风险提示:请在与租赁企业进行租房交易时,切勿选择经营异常企业,注意风险预判,避免财产损失。同时提醒广大有住房租赁需求的市民朋友,在进行住房租赁交易时,请选择在西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已接受住房租赁资金监管的租赁企业。租客支付房租时,将租金缴存至租赁企业的资金监管账户,尽量选择不超过3个月的支付周期。记者从租客处获悉,目前有的租户还在和房东沟通协商中,部分租客已走法律诉讼程序。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记者 郭蓉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