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浐灞一社区推出“一圆桌”为民服务议事平台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记者近日从西安浐灞生态区获悉,今年,浐灞生态区学习贯彻西安市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构建“一核多元”党建服务体系为目标,倾力打造“民呼我行”党建品牌。

其中,振业社区按照“一小区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要求,学习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建立“一圆桌”社区党建服务品牌。“一圆桌”由社区党支部、小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小组长、党员楼栋长、群众代表、物业公司、开发商、网格员和社区片警等九方力量组成,共同搭建居民说话、党员服务、机构办事的为民服务议事协调平台。

目前,社区所辖7个小区均已成立“一圆桌”,已联合动员社会组织40余家,协商解决群众反映问题65个。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