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修水管挖俩深坑 两周了不见回填

两周过去了,小区地面施工留下的两处大坑至今未回填,也未见有人施工。

习先生家住西安市太和路长安易居小区,7月4日,小区由于自来水管道爆管导致停水,当时物业找来施工人员,分别在27号楼与24号楼单元门前挖出了两处深坑对管道进行维修,7月6日,小区恢复供水。然而事情过去已经两周时间,两处深坑仍未回填,也未见有人施工,“都是2米至3米的深坑,旁边仅简单放置着锥形桶,挖出的土就堆在一旁。”习先生说,正值暑假,小区里孩子比较多,两处深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不美观。

7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小区看到,27号楼3单元门前的深坑长宽约2米,深近2米,坑内有积水,下面有数条管道穿过,而挖出的泥土堆积一旁,未覆盖防尘网,旁边还停放着一辆挖掘机。24号楼2单元门前的深坑则相对更深更大些,深约3米,周围仍是用锥形桶进行了简单隔离。

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小区所属的未央区大明宫街道长安易居社区,说到业主所反映的两处大坑存安全隐患的情况,社区工作人员称,对于业主反映小区施工以及停电等问题,7月19日未央区住建局领导对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昨天已要求物业对深坑围挡起来,但今天上午社区人员去现场看的时候发现还未进行围挡。”社区人员说,施工情况需要前往物业咨询。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陕西万通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安易居物业管理处。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下午就会对深坑进行围挡,27号楼与24号楼门前的自来水管道是一前一后爆裂,27号楼门前的坑内还需更换一条管道,由于此前下雨导致两处深坑无法及时回填和砌井,目前天已放晴,等坑内晾干后就会开始施工,预计一至两周即可恢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记者 王井涛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