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咸阳彩虹学子梁佳倓获西工大2022年第一封本科录取通知书

7月16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一封本科录取通知书送达咸阳彩虹中学。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主任王克勤将这份喜悦带到学校,亲自为咸阳彩虹学子梁佳倓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和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运-20总设计师唐长红亲笔签名的运-20飞机模型。它代表着唐长红院士对梁佳倓同学选择西工大航空航天类专业的美好期盼。

梁佳倓高中就读于咸阳彩虹中学,该校是陕西省首批示范高中,先后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中国百强中学、陕西省文明校园等多项荣誉称号。作为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该校近三年来输送了80余名同学到校学习。“随着我国航空航天事业飞速发展,对拔尖创新人才的需求一定会更加迫切。现在很多该领域总师都是从西工大毕业的,我们也对西工大非常了解,所以今年除了梁佳倓外,还有40多名学生也报考了西工大,希望他们能坚持梦想,在好学校、好专业,不负期待、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咸阳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说。

现场,梁佳倓同学的父母也向彩虹中学的精心培养表示了感谢:“三年来,彩虹中学的教师给予了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悉心指导,让孩子在成长道路上行稳致远、不断超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祝愿彩虹中学越办越好。” 郭斌/文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