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刚出电梯门 瓷砖掉下来伤孩子

孩子额头上的伤口约有一厘米长。

李女士家住西安市天朗大兴郡悦城一号楼二单元21楼,7月15日下午5时10分左右,她带着两岁的儿子乘电梯回家,电梯停至21层时,孩子先出电梯,她紧跟在后面,就在此时,电梯门右侧的3块瓷砖突然掉落下来。

“刚出来(电梯),听见‘砰’的一声,孩子就哭了。”李女士说,起初还以为孩子是被吓哭的,回家之后才发现,孩子额头有一道伤口。

李女士的丈夫薛先生随即将现场照片和视频发至业主群内,“开始物业态度冷漠,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当晚9时许,一名保安和我们一起去了医院。”

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诊断证明书上显示,孩子右侧额部可见一约1厘米竖行皮肤划伤,诊断为额部软组织损伤,局部消毒,美容整形科门诊复诊。

7月17日,华商报记者在天朗大兴郡悦城一号楼看到,不止21层,14层、负一层均已出现瓷砖脱落现象,有部分瓷砖虽未脱落,但已经与墙体分离,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

天朗大兴郡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一号楼的区域主管秦女士说,事发时她在休假,得知孩子额头被划破了,第一时间通知对班和另外一个同事过去查看情况,“谁都不想发生这样的事,物业会积极配合处理。孩子后续的医药费问题,也已经报保险了,跟着程序走,前期物业会垫付。”

针对楼内瓷片脱落问题,秦女士说,一号楼属于西区,建成已经有十年了,确实存在一些问题,物业会及时排查,发现脱落也会第一时间进行维修。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常彭朵 郭蓉 摄影 邓小卫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