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追踪 拐弯、过门槛、走简易楼梯 去地下车库像走迷宫

说好的施工 1个月后仍没动静

一个多月过去了,建设单位的说法仍然是“在等人防通过”。

6月7日,西安市红缨路陕安朱雀佳苑小区1号楼业主王女士向华商报反映,小区1号楼业主每次从电梯出来去地下车库都像走迷宫一样绕来绕去。

当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的建设单位陕建安装集团一刘姓负责人,他称会马上安排在地下室开个门洞,不用绕,直接通过电梯进入车库。6月8日华商报B04版报道了此事。

可至今一个多月过去了,业主反映说,小区1号楼从电梯去车库的状况和当初情况一样,没有一点进展。

7月14日,华商报记者再次前往该小区,从1号楼乘电梯去地下车库。负二层直接抵达不了,按负一层从电梯出来后,向右拐,走五步通过门洞,再往前走五步,根据墙上的指向牌向右拐,往前走二十步,左拐,前行十步后看见开着的白色小门,接着连续过三个槛,见到简易的铁皮楼梯,从楼梯往下走十多个台阶才能抵达地下车库。

什么都没有变,去到地下车库仍需“三拐三槛”。一个多月了,地下室门洞未开,连动工痕迹都没有。

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建设单位陕建安装集团刘姓负责人,他说,正在准备报资料,提交给人防验收。记者追问,6月份是这样答复的,7月份还是这样,这个验收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完成,他没有正面回答。  实习记者 常彭朵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