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昨晚9时起 西安2个风险区降级

  经专家开展疫情形势分析研判,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风险区解除标准规定,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7月17日21时起,将曲江新区曲江香都社区天地源曲江香都小区、浐灞生态区浐灞一路社区龙湖源著小区由中风险区降级为低风险区。

  至此,曲江新区和浐灞生态区所有中高风险区均已解除,全区转为常态化防控措施。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调整后,西安市共有中风险区1个,西安高新区除中风险区外,为低风险区。

  中风险区1个:

  高新区丈八街道枫林绿洲社区万达天樾1期北区1号楼。  华商报记者 肖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