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浐灞大道道路指示牌有误

7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浐灞大道由东向西至浐河东路处(荣德河与墅附近)道路指示牌路名信息错误,北辰大道应为北辰路。

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针对读者反映的问题,浐灞生态区城管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现场查看,此处指示牌确实存在错误信息,目前已将其拆卸,新指示牌正在制作中,预计7月17日完成新指示牌更换。

凤城一路雅荷花园频繁停水咋回事?

经开区:铸铁管件爆管,物业将逐段改造

6月2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凤城一路雅荷花园小区一号楼B座两部电梯坏了一部,物业天天说检修,而且最近频繁停水,问题不能彻底解决。

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该小区建设时间较长,小区内管网为铸铁管件,频繁出现爆裂情况,物业公司前期对小区管网改造征询业主意见,但未达成一致,至今未能进行改造维修。物业公司表示后期将逐段进行管网改造工作。

关于小区电梯故障问题,物业公司已聘请第三方专业维保公司进行维保,近期该楼宇暂未出现电梯故障问题。经开区住建局要求物业公司做好电梯维保后续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尚稷路恒大国际城四期小区自来水经常发黄

经开区:已加装排逆装置,水质有所改善

6月2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尚稷路恒大国际城四期小区平时水质经常发黄,22日彻底停水,因为用的临电,经常跳闸,业主生活不便。

华商报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该小区四期交付后长期由地产公司使用临电无偿供电,去年地产公司无力继续免费向四期业主供电,四期楼栋面临临时停电风险,为了保证四期业主正常供电,现由物业代收代缴住户电费进行供电。关于近期多次频繁停电问题,物业公司已更换大功率空开及线路,目前暂无停电情况。

关于水质问题,物业已上报自来水公司查找原因,并于6月23日按照自来水公司建议,对小区供水末端加装了排逆装置,目前水质有所改善。经开区住建局要求物业公司持续关注小区水质问题,发现问题及时向自来水公司进行上报。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