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城市清洁行动”今启动

6月28日,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城管委副主任杨建强调研观摩曲江新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并召开西安市城市清洁行动动员部署会。

据悉,7月1日起,西安市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全面巩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果,集中整治全市城市道路、园林绿地、建筑工地、公共区域、城市家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当日,调研观摩组在曲江新区观摩了唐城墙八区免费公厕和曲江意境早市营业及环境卫生管理情况,并沿途车览了市容秩序、建筑立面、广告牌匾以及雁翔路环形天桥立柱擦洗作业和护栏清洗车作业。

据介绍,本次“城市清洁行动”对环卫保洁作业、城市家具维护、建筑工地监管、广告牌匾管理、城市照明管理、绿化养护水平、公厕管护水准、小区管理水平、市政设施维护、卫生死角治理、违法建设治理等多个方面,均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

本次“城市清洁行动”中,西安市城管系统将按照“行业统筹、分片实施,市区联动、以区为主,督考结合、社会参与”的原则,做好城市日常保洁维护、绿化养护管理、城市环境提升工作,持续推动城市面貌改善。 华商报记者 权曼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