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19楼扔下玉米砸到女婴头部 警方验DNA锁定肇事老太

浙江嘉兴一名8个月大的女婴,被19楼上丢下来的一个玉米砸中脑袋,受伤住院。通过玉米上残留的DNA,警方找到了69岁的肇事者朱某。目前,朱某已因涉嫌高空抛物罪被刑拘。

6月21日下午,嘉兴秀洲区香榭水岸小区里,奶奶抱着8个月大的欣欣(化名)在散步。突然,从楼上掉下来一个东西,正好砸中欣欣的脑袋。据医院初步检查,欣欣大脑蛛网膜下腔出血。

警方介入调查,通过监控发现当天早上有5个人买玉米回家。

警方对玉米上残留的DNA进行检验,并与5户家庭相关人员比对,发现与3楼住户朱某的DNA完全匹配。朱某被带到派出所后交代,事发当天下午她吃着玉米上顶楼收衣服,吃完随手一扔,玉米从19楼落下,随即听到有人喊玉米砸到人,她知道闯了大祸,心想死不承认就不会查到自己,没想到警察还是破了案。 据极目新闻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