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陕西教博会25日开幕 来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 现场教你报志愿

教育云博会明日先期上线 先一步了解百余高校

6月25-26日,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承办的2022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教博会)将在西安家世界博览中心正式举办。为方便考生及家长更加快捷便利的获取高校信息,明日,2022陕西高等教育云博览会(以下称陕西教育云博会)将先期上线。学生及家长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登录陕西教育云博会,提前掌握到各大参展高校的介绍和招生信息。同时,6月25日和26日,主办方将开启全国高校招办主任直播间访谈活动,考生们注意观看,确保重要信息不遗漏。

截至记者发稿前,已有百余所高校参加本次陕西教育云博会,其中,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国家双一流院校均参加本次云展,后续还将有更多院校登录云博会。

本次陕西教育云博会,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电脑浏览器、手机浏览器和小程序等入口进入云博会页面,在页面里,可以看到各类高校信息,一目了然。

具体操作:

如在电脑端登录,用户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hsb.evtr.cn。

如果在手机端登录,在手机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上述地址也可登录。在移动端,用户还可以实现扫码登录。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小程序登录,具体操作是,打开微信,下拉调出小程序界面,输入“陕西教育云博会”。进入后,按照提示,进行信息注册后,即可登录浏览各高校信息。

据悉,针对在线会展的特点,本次陕西教育云博会打造出了四大模块:分别是“云展示”“云直播”“云洽谈”和“云体验”。这四大模块所对应的功能就是,学生及家长可以在线看到各个高校的招生信息,如果有高校进行直播,也可以在线收看。同时还可以在线和高校招生办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并体验各高校不同专业的学科特色。此外,在云展上还可以查看新闻咨询,云展支持词条搜索、和高校即时沟通,预约洽谈等功能,部分高校还有视频展示和高校VR展厅等功能,让考生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高校信息。

为了让考生及家长更准确地报考志愿,本月25日和26日,陕西教育云博会将开启全国高校招办主任直播间访谈活动。届时,全国100多所高校招生办主任将在进行直播讲座,结合自身院校特点,从院校的实力水平到评估专业的发展前景,多维度讲解志愿填报的政策变化,同时传授考生如何利用大数据制定个性的志愿填报方案,帮考生一站式搞定高考志愿填报。电脑端网站和手机端h5首页上会有直播入口,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 华商报记者 杨刚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