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6·18邂逅高温天

各大亲水景区推出“降温福利”

中国天气网发布,今年来范围最大最强高温来袭,近日来西安持续高温直逼40℃。高温之下,再加上近期正值6·18大促之际,西安周边以及陕西多地亲水景区、水上乐园纷纷推出超级福利,不知道去哪体验清凉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

西安华夏文旅水世界:推出套票、一票通等多个票种

西安华夏文旅水世界是位于西安三环内拥有七大极限项目、三座亲子水城的大型亲水乐园,各类丰富的水上设备和游乐设施带来不同的感官体验,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打卡。除了超多超嗨的玩水体验,还能感受到万人造浪池的澎湃激情和来自多种设备的刺激,更有精彩演艺让玩水更加有趣。在劲歌热舞的气氛烘托下,能将玩水体验氛围拉满,带来别样的水上趣味体验。

优惠政策:目前推出水世界单人票、海洋公园套票以及一票通等多个票种。

白鹿原影视城玻璃水滑:低价袭来 每日前100名免费体验

和大型水上世界感受不同的是这里还有玻璃水滑,夏季乘坐着全程透明的玻璃水滑,感受着S弯道畅快刺激的同时,还可以360度观光游览。这个夏天不用走远,在西安白鹿原影视城就能感受得到,这里的玻璃水滑沿着山谷修建,乘坐着皮艇顺流而下,耳边是清凉的微风,眼前是山谷美景。

优惠政策:目前推出玻璃水滑低价优惠:6月17日至6月30日,每天前100名入园游客免费体验。其余游客还可享受不同折扣优惠。

欢乐谷玛雅海滩:中高考学生特惠 医护人员免费预约

去年,西安亲水景区又增加了超有分量的一员:欢乐谷玛雅海滩,超多丰富刺激好玩的项目让不少人难忘。今年,欢乐谷玛雅海滩6月18日正式开启,景区有彩虹竞速、欢乐水寨、大浪板、大喇叭等游玩设施,还新增两条滑道、3米落差的炮弹飞人等不少新项目。另外,西北第一高摩天轮也正式营业,131.4米的高度超级有感。

优惠政策:6月18日至6月30日,医护人员持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原件可免费预约,免费入园体验玛雅海滩水公园各游乐设施;中高考学生享有买一送一特惠门票。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联合秦岭欢乐世界推出高空漂流超值套票

和夏天最搭的除了西瓜、冰棍,还有大自然。夏天是观察动物和亲子游玩的好机会。位于秦岭脚下的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拥有绝美生态,山环水绕、植被茂密,内设猛兽区、草原区、步行区、海洋表演场、两栖爬行馆、天鹅湖等丰富场地,炎炎夏日带着孩子观察动物们的生活习性的同时,来秦岭欢乐世界放飞一下也不错。这里有过山车、大摆锤、碰碰车、双层转马、飓风飞椅、高空漂流等游玩项目。

优惠政策: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和秦岭欢乐世界联合推出动物园+高空漂流超值优惠活动,截止到8月31日,都可享受在自然生态景色中与动物亲密互动,也能清凉一“夏”的欢乐。

留坝栈道水世界:感受山地水世界的清凉

在西安周边玩水还不够,想不想体验一下山里戏水?这个季节推荐位于汉中留坝的栈道水世界,这里依托自然山势建造首个国内山地水世界,在群山环抱中感受海啸池、大喇叭、高山滑梯等,惬意又快乐。今年景区再次升级,自助入园便捷安全,手机扫码即可检票入园;储物系统全面上线,微信操作即可。另外,园区遮阴面积更大,玩水同时不怕被晒黑。来这里除了能感受山地水世界外,还推荐体验褒河漂流,观古栈道遗址等不同风格项目。

优惠政策:留坝栈道水世界于6月18日开园,推出门票买一送一以及漂流买一送一等多个特惠活动。

勉县诸葛水城:将于25日开园

19日快去抢超值低价

勉县诸葛水城位于汉中勉县诸葛古镇,结合诸葛古镇的三国主题,水城有梦幻山寨、水上闯关等多种娱乐项目。诸葛水城今年全新改造,将于6月25日开园。景区改造后灯光效果更加炫酷浪漫,新增超多趣游游戏,新风格泳池更有颜值。感受亲水趣味后,还可以来武侯祠体验三国魅力,感受诸葛亮的豪情与担当。另外,诸葛古镇第一届诸葛杯歌唱比赛报名全面开始,参赛报名即送大礼包,比赛还设置了汽车、摩托车等丰富的奖品等你开唱。

优惠政策:景区在开园前推出超值“放价”福利,6月19日在景区官方直播间,有众多特惠套票、民宿住宿券优惠套餐等你去抢购。 华商报记者 李怡 实习生 张宏怡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