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雨水要给高温

来个“夏”马威

  8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风力较大,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陕南东部有降水。

  截至8日16时,过去24小时累计降水量,陕北北部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关中西部、商洛东南部小雨,陕北北部局地、关中部分地方出现6~7级阵风,其中靖边、潼关、华阴等地出现8级以上大风,最大华山10级(27.0米/秒)。

  监测显示,8日最低气温:陕北8.1℃~13.3℃,关中9.9℃~16.1℃,陕南14.1℃~21.8℃,最低气温出现在府谷8.1℃,西安城区15.2℃。最高气温:陕北13.7℃~17.6℃,关中14.8℃~24.5℃,陕南 18.5℃~29.4℃,最高气温出现在西乡29.4℃,西安城区24.2℃。

  受低槽东移影响,预计9日全省阴转多云,陕北南部、关中东部部分、陕南大部有小雨,陕南东部有中雨。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关中的铜川、陕南的商洛8℃~19℃,关中大部分地区12℃~25℃,陕南的汉中、安康17℃~26℃。10至11日两天降水逐渐减弱,大部地区以多云到阴为主,陕北大部、安康南部局地有分散性阵雨,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14℃~23℃

  明天 晴转多云 11℃~24℃

  后天 多云 14℃~30℃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