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银妆素裹?还是热情似火?

帝舵表为你甄选岁末时髦表单

当初雪降下,沉睡的大地披上了一层素雅的银装,而在万籁俱寂之中,灯火通明的屋内正上演着一场又一场热情的派对。这是时髦人士绝不会错过的时节。他们穿上品味衣着,精心装扮,并不忘在出门前带上心爱的帝舵腕表,准时赶赴每一个温暖相拥的时刻。

在今年的帝舵岁末甄选表单中,碧湾1958型925成为银妆素裹冬日造型的最佳拍档;碧湾型酒红色外圈款式则凭借热情似火的敢为态度助你成功出圈;1926系列对表则让你和伴侣无惧任何场合,始终低调有型。

今年推出的帝舵碧湾1958型925开创性地将925银材质运用于潜水腕表,并搭配透明表壳底盖,在璀璨迷人的光泽中尽显优雅高贵气质,又将帝舵表天生敢为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腕表沿袭了帝舵初代潜水腕表中历久弥新的诸多美学特色,尤其是39毫米表壳尺寸,让手腕纤细的佩戴者亦能很好驾驭。帝舵碧湾型则是品牌备受欢迎的代表表款之一。其表壳由整块316L不锈钢打造而成,极其坚固,防水深度可达200米。内部搭载备受赞誉的帝舵表原厂机芯,工艺精湛,装饰精美,并根据制表业的严苛标准精细调校,代表了帝舵表在微型机械工艺领域的极高标准。酒红色外圈瞩目显眼,充分彰显了佩戴者的个性与勇气。

帝舵表1926 系列则是经典美学与现代灵感的完美结合。该系列以品牌创始年份命名,除精湛的工艺和高超的性能,其各处细节皆诠释了品牌精益求精的制表哲学。尤其是表盘和表带的独特设计更为腕表增添了与众不同的时髦气息。

帝舵碧湾1958型925:潜水先河 精妙复古

帝舵表隆重推出碧湾1958型(BlackBayFifty-Eight)新款力作,选用925银材质,搭配透明表壳底盖,闪耀璀璨光泽,开创帝舵潜水腕表先河,令此备受欢迎之款型更显独特风格。

该款腕表得名自表壳所用的贵金属材质,同时呼应1958这一重要年份。当时,帝舵表推出首款防水深达200米(660英尺)的潜水腕表,型号7924,亦称“大表冠”。碧湾1958型925腕表,沿袭了初代潜水腕表中历久弥新的众多美学特色,并搭配1950年代风靡一时的39毫米直径表壳,手腕纤细的佩戴者亦能很好驾驭。新表款还是首款选用白银作为表壳材质、并配备透明表壳底盖的帝舵潜水腕表,风格独具,是小巧型腕表与复古表款爱好者,以及喜欢与众不同人士的心仪之选。

该款腕表拥有两款表带可选,饰有银色条纹的灰褐色提花织纹表带或棕色粒面皮表带。灰褐色哑光霜面拱形表盘,搭配立体钟点标记。搭载帝舵表原厂机芯MT5400型,获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配备硅游丝及70小时动力储备,帝舵潜水腕表的一大标志“雪花”指针醒目耀眼,涂有A级瑞士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五年可转让保用保证,无需登记或强制性维修检查。

帝舵碧湾腕表:融合古今 性能卓越

帝舵碧湾腕表(Black Bay)以帝舵的历史传统为基础,荟萃过往特点,完美融合古今。不锈钢旋入式上链表冠,刻有帝舵表玫瑰标志,黑色漆面,配酒红色阳极氧化铝上链表冠轴,不锈钢单向旋转外圈,哑光酒红色阳极氧化铝字圈。表盘上的“雪花”指针棱角分明。此特色首次出现在 1970 年代专为法国海军批量生产的表款之中。搭载帝舵表原厂机芯MT5602(COSC),性能卓越,精准可靠。

帝舵碧湾(Black Bay)系列于2012 年问世,次年在日内瓦钟表大赏中获奖,2016年配备帝舵自主研发、制作及组装的机械机芯闪亮登场。此表为品牌的经典表款,纪念帝舵潜水表诞生六十周年,传承优良传统。

帝舵1926系列:舒适坚固 精益求精

帝舵1926系列表款的表壳由整块316L不锈钢打造而成,极其坚固,部分表款点缀黄金装饰,配备旋入式上链表冠及底盖,确保佩戴时防水深度始终能达100米(330英尺)。内部搭载的机芯完美比肩天文台精密时计(腕表组装后经指定标准化测试,确保达至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标准),机芯不外露,工艺精湛,装饰精美,并根据制表业的严苛标准精细调校,属瑞士微型机械工艺之典范。其表盘及指针均由技艺高超的表匠精制而成,细节生动,独具匠心。表款配备玫瑰金钢七排链节表带,设计独特,工艺严谨,打磨精巧,带来静音流畅、坚固无比且舒适帖服的佩戴体验。这些特色及众多细节无疑是帝舵1926系列对非凡品质的坚持与体现,更深刻诠释了帝舵表#天生敢为#(#BornToDare)的品牌精神和一如既往精益求精的制表哲学。

五年保用

为实现制造理想腕表的愿景,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于1926年创立了帝舵表品牌。此后,帝舵表始终致力于制造坚固耐用及精准可靠的优质腕表。凭借丰富的制表经验,和对旗下腕表品质的充分自信,帝舵表为2020年1月1日后出售的所有产品提供五年保用保证。此保用保证无需登记腕表,也不要求任何维修检查,且可转让。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购买的所有帝舵表产品,亦可额外享受18个月的延期保证,保用保证总时限达三年半。在腕表使用方面,帝舵表建议每隔约十年,应将腕表送修进行保养,具体则以型号及日常使用情况为准。 牛鸣飞/文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