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雨雪来袭 西安降温7~8℃

22日白天全省大部以晴为主。

受西风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3日白天到25日,我省大部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23日全省阴天,延安有零星小雪;关中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南部有雨夹雪或小雨;商洛低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汉中、安康有小雨,秦巴山区有小到中雪。24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商洛有雨夹雪或小雪,汉中东部、安康有小雨或雨夹雪,秦巴山区部分地方有小雪。日平均气温陕北北部下降4~6℃。25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小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雪或雨夹雪,秦巴山区有中到大雪。日平均气温陕北北部、陕南东部下降6~8℃,陕北南部、关中、陕南西部下降4℃左右。陕北有4~5级偏北风。

西安市气象台12月22日16时发布未来24小时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计未来24小时西安市将出现强降温,降幅可达7~8℃,平原地区降至:1~5℃,南部山区:-3~2℃。降温过程伴有弱雨雪天气,城区局地有阵雨,南部山区有小雪。降温后寒意凛冽,提醒市民及防疫人员注意保暖,谨防受凉感冒。

12月22日16时20分,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信息,要求各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应急处置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遇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信息。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佘欣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5℃

明天 多云转阴 0℃~8℃

后天 小雪转多云 -3℃~1℃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