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宝沃生产资产被查封 福田受累

华商报讯(记者 江小红)近日,福田汽车公告称,公司收到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寄送的《关于法院查封宝沃资产的情况汇报》,北京宝沃相关资产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查封。

根据公告,此次查封申请人为北京宝沃债权人,共计34家;被申请人为北京宝沃。因北京宝沃无力偿还供应商等债权人欠款,相关债权人申请将其相关资产查封,涉案金额约12356.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查封北京宝沃的资产,产权不属于福田,也非北京宝沃以资抵债的相关资产。

福田汽车表示,本次查封的资产均为北京宝沃生产经营所必需,本次查封会对北京宝沃产生重大影响,也将对公司相关债权的收回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已于11月11日申请对宝沃相关资产予以查封,法院尚未实施。此次北京宝沃资产被其他债权人查封后,如法院准予公司对北京宝沃资产的查封申请,则只能轮候查封。

宝沃汽车系福田在2014年斥资500万欧元所收购的德国汽车品牌,希望借此进军乘用车市场,但最终却成了福田汽车的累赘。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