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冬至暖心又暖胃

西安经开第七小学为社区防疫人员送饺子

近期,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开始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面对疫情,全市上下都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此次“战疫”中。

12月21日,适逢冬至,西安经开第七小学校长贺芳、学校行政团队和负责学校食堂餐饮的西安昱诚公司负责人一起将160余盒、近5000个饺子,送到经开区枫韵润园疫情防控检测点、紫薇风尚疫情防控检测点、明新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等地方,向防疫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在明新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贺芳看望了被抽调支援疫情防控检测的经开七小两位老师,感谢她们为经开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西安昱诚公司的负责人朱涛带领员工从一大早就为疫情防控人员包饺子、煮饺子,希望“逆行者”们能感受到大家的爱心,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以便更好地投身于此次“战疫”中。在疫情面前,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饺子,一句句感动的话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大爱西安尽显温暖底色。 华商报记者 锁铮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