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毕诗成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身边人 身边事 第458期

灞河涟漪

12月5日傍晚,西安市元朔大桥附近灞河边,母亲和男孩向河中投小石子玩,石子入水时在河面泛起涟漪。 华商摄友 刘永社 摄

背着『婆姨』冲!

12月11日,“精彩省运美好生活”2021陕西榆林背婆姨大赛在榆林市网球馆正式开幕,来自各县区220组选手摩拳擦掌,背着“婆姨”在赛道上奔跑。

“我们俩刚刚结婚不久,经常会抱一下,看到这个活动后就带老婆一起参赛。”一位参赛队员说,无论是抱着、背着,以后都会和妻子一起走下去。该参赛队员的妻子激动地说:“无论生活中有多少困难,我都会和你一起走下去。”另外一位参赛队员表示,他是第一次参加背婆姨大赛,感觉既新奇又好玩,“能拿到好成绩更好,拿不到也不影响,参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进夫妻感情。”

据了解,此次比赛对男女方体重有相应规定。其中,男方背女方,女方体重不得低于49公斤;若女方背男方,男方体重不得低于60公斤。如果体重不够,可以通过增加沙袋等方式增加重量。华商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通过肩扛、熊抱、倒背等方式,背着“婆姨”跨越重重关卡障碍安全奔向终点。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摄影报道

雪中南五台

12月11日,西安市南五台山上白雪皑皑。恰逢周末,不少游客前来爬山赏雪,孩子们在雪地里打滚、打雪仗,年轻人在雪中拍照……据了解,这场雪从10日中午开始下,已经是南五台今年的第三场雪。11日一早,工作人员对山中道路进行了积雪清扫,中午11时许开门迎客。 华商报记者 赵彬 赵瑞利 摄影报道

嗨起来

12月9日,西安市雁南公园,许多市民来到这里“摇火车”,大家都积极参与,摇出激情。 华商摄友 杨余良 摄

席地午休

12月6日,西安小雁塔历史文化街区,两名工人头枕饮料瓶,躺在蛇皮袋上午休。 华商摄友 陈国军 摄

河道奇观

12月9日,蓝田普化-玉山段,河床因洪水冲刷形成不同形状,引来不少游人打卡留念。 华商摄友 刘永社 摄

香肠吹风

12月5日,西安兴庆小区农贸市场,一位卖肉的店主为了加快香肠风干速度,用大风扇给新灌的香肠吹风。 华商摄友 党华智 摄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