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见到老客户,结识新朋友”

广交会陕西企业广交朋友

第130届广交会实行线上线下融合举办,线上线下双展融合,吸引了多家企业参与,高效沟通交流、加强供需对接。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除了生活用品、轻工产品,还有很多高科技产品。而且,今年不少陕西企业通过直播的形式,向采购商展示各类产品,在直播间积极互动交流。线上展主要展示产品、宣传企业、与客户建立初步联系,线下展更注重促成订单。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表示,陕西精心组织了部分企业,就新研发的产品作发布推介,包括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工业品、农产品等各领域,集中体现了陕西制造业的科技水平。希望各企业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展示推介,拓展新渠道,努力实现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深度融合,达到畅通双循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目的,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代在变、需求在变,广交会上,顺应消费升级、科技含量高的产品也越来越多。记者采访发现,不少陕西企业根据国外市场需求,推出了很多新品适应新变化。有企业代表表示,参会期间,不仅见到老客户,还结识了新朋友。有企业代表表示,能更好地展示新品,抓住一些新的客户、新的市场、新的商机。不少陕西企业表示,看好广交会平台给予的新的商机,对未来发展也很有信心。

目前,陕西各相关企业正积极参加线上、线下展,通过融合的方式,宣传展示陕西制造的品质和魅力。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