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百名残疾人表演手语国歌

为迎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10月16日下午,在西安临潼秦兵马俑广场上,100名听力残疾人现场表演了手语国歌,他们也是国内首批手语向导,今后将服务于旅游行业。

该活动由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临潼区残疾人联合会、西安市残疾人网创空间等单位共同举办。现场除了听力残疾人朋友手语国歌外,还有公益组织、社会团体以及残疾人代表的文娱活动展演、残疾人职业技能展示,以及残疾人助力乡村振兴线上直播带货等活动;与会者还体验了兵马俑游览手语向导服务。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100名手语向导经过了三个月的培训。西安市残疾人网创空间总负责人卫三红介绍,这在国内也是首批,今后他们会跟各大旅行社合作,让手语向导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残疾人朋友讲解陕西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