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外埠车每日限行两个尾号 取消陕A、陕U号牌绕城高速每日限行两个尾号

残特奥会期间西安市限行规则有变化

逆风飞翔,逐梦而来!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

10月1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残特奥会期间,限行规则有变化。

9月1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布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机动车、载货汽车、危化品运输车交通管控措施和交通噪音污染管控措施,在全体市民的理解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十四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为了确保残特奥会期间西安交通秩序稳定良好,更好实现保赛事和保民生的平衡,让交通管控措施更加精准、科学、便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残特奥会赛事规模需求,结合西安市交通管理实际,充分调研论证,对残特奥会期间机动车和载货汽车限行交通管控措施进行了微调,危化品车和交通噪音污染管控措施保持不变。

■机动车限行措施调整:

取消对外埠机动车全天、全号段限行,调整为和本地机动车一致,实行每日限行两个尾号。

取消西安市机动车(陕A、陕U号牌)绕城高速每日限行两个尾号。

10月20日至10月29日限行尾号规则不变,10月30日后恢复原工作日尾号限行措施(10月30日周六、31日周日不限行);郊区县限行的尾号限行规则参照本规定执行。

■载货汽车交通管控措施调整:

对绕城高速载货汽车限行管控时间进行调整,将原来限行时间每日7时-22时,调整为每日7:00-9:30、17:30-20:00。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