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新冠检测股近期表现强势

受疫情影响,近日新冠检测股整体走强,平均涨幅近20%;其中,千红制药上涨超30%,基蛋生物超25%,谱尼测试,博晖创新、万孚生物、利德曼等个股均有可观涨幅。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力度的加大,核酸检测的人群扩大,江苏、四川、湖南等地已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相关新冠检测企业的业务量也随之加大。

除了核酸检测量的增加,新冠疫情临床治疗药物原料——肝素由于海内外需求量增大,近日价格也出现大幅增长。受此影响,海普瑞、常山药业、东诚药业、健友股份等几家肝素原料药生产企业,股价也均迎来大幅上涨。而近日基蛋生物、东方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产品获得欧盟CE自测认证,股票也受到了市场的追捧。业内人士预测,随着疫情的变化,新冠检测、新冠疫苗以及防护用品类股票获将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江宁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