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陕煤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220位

日前,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凭借2020年营业收入49314.3百万美元位列榜单220位,较上年273位排名大幅前移53位。

从2015年陕煤集团首次进入世界500强,位列第416位,到此次连续第7年入围世界500强榜单,位列220位,排名稳步提升,展现出良好的成长性。

“十三五”期间,陕煤集团资产总额由4371亿元增长到5900亿元,销售收入由1906亿元增长到3403亿元,利润总额从5269万元增长到175亿元,累计上缴税金936亿元。“十四五”期间,陕煤集团以深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和加快转型升级为主线,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做优主业,做强关联产业,积极发展新产业,坚决退出弱势产业;全力构建高效协同、绿色低碳、安全智能的现代产业体系。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 通讯员 汪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