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狼来了 枪响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炮手屯闯进3只狼,一只被麻醉后暂送到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另两只被击毙。

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有疑似狼的动物在一个村庄出现,有一名女居民在家中隔着窗户说屯里进狼了。

网上还有视频显示,有警车和警务人员在村里,有疑似狼的动物被控制。

阿城区居民腾先生告诉记者,7月9日下午4时许,他开车路过炮手屯时,看见路边有几只疑似狼的动物在咬食一只倒地的狗。

“当时把我吓坏了,我在车里距离那群疑似狼的动物也就10米左右。”腾先生记者,当地不少人看见,大家纷纷报警。

当地刘家屯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9日晚上7时许他们屯的微信群里也发出安全提醒通知,有疑似狼的动物在炮手屯出现,请他们注意安全。而刘家屯与炮手屯相邻。

有村民向记者反映,这三只狼看起来都已经成年,但是相对于自己曾在动物园里看到的狼体型要瘦小,三只狼貌似很久没有进食了,已经饿成了皮包骨头的模样。

7月9日,哈尔滨市阿城区通过阿城区官方订阅号“阿城发布”发布紧急通知,7月9日在哈尔滨市阿城区炮手屯附近发现狼(疑似)的踪迹,现公安特警等正全力追查。哈尔滨市阿城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通知村民不要外出的同时,把守村屯的各个出口,寻找狼的行踪。经过寻找,工作人员将其中一只狼围在一户村民家的棚子里,用麻醉枪将其麻醉后抓获。

另外两只狼则在屯子里不停地来回奔跑,对村民安全构成极大威胁。

在请示相关部门获得同意后,现场处突人员将这两只狼击毙。处突人员将被麻醉的狼送到北方森林动物园暂时寄养,对被击毙的两只狼做了无害化处理。据了解,在现场狼咬死一只狗外,无人员死伤。

据悉,经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北方森林动物园通过对照片、影像、实物进行确认是3只狼。

当晚,公安部门留下人员和车辆在炮手屯继续巡查,以防有意外发生。3只狼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会闯进炮手屯?相关部门还在继续调查中。 据央视新闻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