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三大股指均上涨 半导体板块大爆发

6月17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指数午后高位盘整,芯片股爆发,半导体板块表现强势。

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深成指开跌,随后翻红。沪指呈现震荡走势,深成指、创业板指震荡上行。午后,三大指数高位盘整。

盘面上,半导体、光刻胶、酒类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采掘服务、农业种植、石油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两市合计成交892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半导体板块爆发。北向资金净买入15.94亿元。

为什么上涨?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表示,周四沪深两市出现了震荡回升的态势。美联储议息会议表示将不会加息,打消了投资者的疑虑,所以A股出现回升,另一方面预期未来可能会加息,这两方面的影响对于A股短期的走势形成了一定的干扰。

市场缩量反弹,3500点能否形成有效支撑?应该怎么操作呢?

杨德龙表示,投资者不妨积极配置优质龙头股。不要把股票当作投机工具,而是当作一个股东证来看,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来做投资,交易投资要有安全边际。优质龙头的投资价值越来越高,通过配置大消费、新能源和科技互联网这三大方向的优质龙头股,可以分享经济转型的成果,分享这些好企业的股权的溢价。

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表示,前几天下跌,因为是一些股票估值较高。后市或将震荡,可留强汰弱。

西安私募人士马国平表示,逐梦不惧,不妨捂股丰登。对周五行情看空,理由是:市场延续了调整态势,中继性反抽,市场也有进一步下跌空间,击穿21日线,3日不能有效返上,调整周期延长。投资者可以注意,高位股趁反抽减仓,逢低吸纳低价位股。中期投资策略是等待13周线上穿21周线。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