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又是野泳 又有学生溺亡!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实习记者 张攀龙)5月8日,山阳县中村中学的几名学生相约去河里游泳,一名高一男生不幸发生溺亡。

据现场村民反映,事发山阳中村镇沟口村,几名学生是中村中学的,利用上课时间跑出来,游泳的时候不幸溺亡。事发后,学校人员赶到现场,对同行的学生进行了教育。

昨日,中村中学喻姓校长介绍,“我在当天下午5:30左右接到消息,立即和几位老师赶到现场,当时派出所已经在现场了,学生也被附近的村民打捞上来,但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喻姓校长称,事发时并不是上课期间,按学校五一调休规定,当天上的是星期五的课,学生下午只上两节课,考虑到路远的学生需要坐班车,当天放学时间是15:50,发生意外的是高一学生,事发地距离学校大概两公里,听村民说河水最深处也在两米以上。

喻校长介绍,根据派出所反映,去游泳的有7名学生,还有一名社会人员,学生都是中村中学的,溺亡的学生是十里铺镇的。虽然学校四五月份已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提醒教育,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他们也有责任,随后将进行反思。

中村镇领导表示,会积极做好善后事宜。中村派出所接线民警称,他们是17:24接到的报警电话,17:28就赶到现场,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了解中,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近期天气逐渐转热。安全问题年年强调,但悲剧仍有发生。提醒市民群众应提高安全意识,不要去无安全设施的水域“野泳”;青少年儿童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家长应加强教育及看护。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