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 正植有你

绿色,不止谦让于花朵,还谦让于除自身以外的颜色。

埋没了自己的角色,甚至,为留白让道。

或许,荒漠才能辨认绿的颜色!这一片群山,以更高的姿态映衬绿色的鲜艳。

绿色,像一把标尺,

神圣地刻注生命的存在!

40年来,榆林不断创新义务植树形式,建成植树基地300多个,典型示范区50多个,完成植树3.4亿株,上劳达到4650多万人次。从线下到线上植树,榆林林木覆盖率从0.9%提高到38.4%以上,将陕西的绿色版图向北延伸400公里,榆林成功创建为国家森林城市,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理念深入人心,义务植树已经成为榆林人民的一项自觉行动。

2012年至今,华商报社联合榆阳区委宣传部连续9年成功举办绿动榆阳植树活动,超过5000个家庭植树超过2万棵,为大美榆阳增添一份绿意。2021年4月10日上午,300户家庭齐聚榆阳区小纪汗林场,参加2021第十届“绿动榆阳·共植红色林”,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为美丽的家园再添1500株新绿,用实际行动为美丽的家乡植福添彩。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义务植树的行动当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榆林生态文明建设加码,一起关爱自然呵护绿色,为建设生态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