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价格下探人气旺 销售火爆“逆生长” 来西安五一车展 看豪车星光“惠”聚

在全球汽车产业受车市遇冷与疫情的双重冲击之际,各大豪华品牌更加看重中国市场。根据各大品牌官方数据,2020年,豪华车市场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增长:梅赛德斯-奔驰(含Smart)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774,382辆,同比增长11.7%,为BBA中增幅最大;宝马(含MINI)在华共交付汽车777,379辆,同比增长7.4%;奥迪累计销量为726,288辆,实现同比增长5.4%,排名第三。与此同时,凯迪拉克、沃尔沃等豪华品牌也迎来了销量增长。

价格下探

二十万买豪华车不是梦

近年来,马路上的豪华品牌汽车越来越多。

尤其是近几年豪华品牌少则3万、多则近十万的优惠幅度,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需求:宝马X1、奥迪A3、奔驰A级接连进入20万售价区间;凯迪拉克XT4在原有的售价基础上全系下探4万元;随着特斯拉国产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这一新能源领域的豪华品牌也加速走进百姓生活。如今,20万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一款年轻时尚、更有面子的豪华入门汽车。

星光闪耀

豪华品牌实力亮相五一车展

4月30日至5月5日,2021第十三届西安五一车展将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悉,众多豪华品牌、进口品牌将携旗下明星车型亮相,并推出各类优惠政策,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福利。传统德系豪华品牌BBA(宝马、奔驰、奥迪)将悉数到场,红旗、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林肯等耳熟能详的国际豪华品牌也将在车展现场华丽展示旗下新款靓丽车型。

作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观展人数最高的车展,西安五一车展被誉为“西北车市的风向标”,今年更是得到了全球车企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响应,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大在车展中首发新车、购车政策、配套展具的投入,全力激发西安车市向更高质量发展。西安五一车展,买车省心省力更省钱,必将成为消费者购买心仪爱车的最佳时间。

沃尔沃:1-3月创品牌史上最佳第一季度销量

继2021年1-2月连续创零售历史新高后,沃尔沃汽车3月市场表现持续强劲上扬,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5,979辆,同比增长67.6%,实现连续12个月的双位数增长。

其中XC60持续高歌猛进,共售出5,383辆,同比劲增48%;XC90、S90销量持续攀高,同比增长分别达到83%与68%;XC40在推出“油电双生智享同价”后销量持续攀升,同比增长78%……

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已达45,151辆,同比增长118%,连续三个月的优异表现,使得沃尔沃汽车创下品牌史上最佳第一季度销量纪录。

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突破660万大关

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在“守正创新”的经营策略指引下,以高质量发展,驱动全体系行稳致远,全年完成销量726,288辆,同比增长5.4%,再次刷新年度销量纪录,同时带动累计销量成功突破660万辆,成为国内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成就的豪华车品牌。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致力于持续完善覆盖买车、用车、换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验,实现了连续八年获得J.D.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双料冠军的辉煌成就,也凭借二手车业务全年销量128,888辆、同比激增27.8%的优异成绩,展现出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无可撼动的品牌优势。

西安五一车展半价票今日开售!

2021第十三届西安五一车展半价票今日开售!4月12日至18日,车展半价票每天中午12点整限量发售,车展门票原价40元/张,半价票仅需19.9元/张,每人限购2张,每天限量500张,抢完即恢复原价。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车展购票”即可抢票,快快行动起来吧!抢车展半价票,享限时优惠,4月30日至5月5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约惠你!

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与车展同期举办

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儿博会”),是西部唯一面向孕婴和亲子家庭的互动体验式玩乐及孕婴童用品嘉年华。

今年,第五届西安儿童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孕婴童展将于5月1日至3日与西安五一车展同场地举办,为亲子家庭献上一场盛宴。目前儿博会正在火热招商中,咨询电话:13636705100金女士,18602932969罗先生。 卓悦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