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2021年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活动昨日举办

11对男女现场牵手成功

4月10日上午,“丝路青缘·喜迎全运”2021年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足球场举办,来自建筑、金融、卫生、学校等行业的200余名22岁-30岁的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最终有11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活动现场,气球飘扬,桌子上有鲜花、小零食。在欢乐的音乐中,单身青年们分组在足球场做游戏。“丝路青缘·爱的大风车”“爱的阶梯”……经过三个小时的游戏活动,11对单身男女愿意进一步了解对方,牵手成功。活动最后,牵手成功的单身青年收获了鲜花和精美礼品,还有两张电影票。

华商报记者从共青团陕西省委了解到,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对陕西省青年婚恋交友工作的相关要求,发挥团组织服务联系青年职能,所以举办了本次活动。另外,今年恰逢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在陕西召开,本次活动以“全民全运筑梦幸福”为主题,旨在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健康陕西建设,展示陕西青年在城市建设中的青春风采。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