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西安市卫健委:不断增进群众在医疗卫生领域获得感和幸福感

日前,西安市卫生健康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要突出学习重点,着力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的团结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确保干事创业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盯“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目标要求,加快实施13个医院项目建设、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改善、强基创优提升等重点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在医疗卫生领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华商报记者 李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