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这场招聘会吸引1.5万名毕业生

4月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北大学、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以及联盟高校共同承办的“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类联盟招聘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27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招聘单位有质量高、地域分布广、岗位多样化的特点。规模以上企业占比达到92%,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部队、高等教育单位等重点用人单位占比近4成,其中国有企业达80家,提供岗位4000余个。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产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参会企业占比最高,综合类岗位提供量更是达到55%。从就业地点分析,陕西各地市提供岗位量占比53%,西安市提供岗位达4000余个,涉及电子、金融、互联网、教育、医药、管理、文化、现代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工作岗位1.2万余个,吸引了包括西北大学在内联盟高校及省内其他院校共计1.5万余名毕业生参会。

现场还设有“梦想加油站”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包括就业形势政策解读,简历、面试指导,求职礼仪妆容指导三大板块的专业服务。 华商报记者 肖琳/文 强军/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