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魔方运动协会成立

4月9日上午,陕西省魔方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小学举行,张江维当选为陕西省魔方运动协会主席。

魔方作为一项集竞技、益智、表演及健身等为一体的运动项目,被公认为“20世纪最伟大的100项发明之一”,是目前世界上受众面最广,参与度最高的手部极限运动项目之一。

陕西是魔方竞技运动最早传承和发展的地方之一,曾出现过多位陕西籍魔方高手活跃在国内外赛场上,取得世界级水平的成绩,为陕西省魔方竞技运动也做出了重大贡献。

陕西省魔方运动协会主席张江维表示,新成立的陕西省魔方运动协会将积极传播魔方文化,推动魔方全民普及,组织和开展各类魔方赛事,挖掘和培养更多魔方人才,研究和创新魔方文创产品,深入研究魔方内在的体育文化价值,让魔方成为老少皆宜全民参与的益智运动。

会上,陕西省魔方运动协会与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就共同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才达成合作伙伴,并进行签约。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