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十四运志愿者服装亮相

4月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育服装发布暨卡尔美品牌发布会在西安举办,赛会志愿者服装、火炬手(护跑手)服装、全民健身表演人员服装等赛会服装悉数亮相。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履行责任和义务,卡尔美生产线将全面贯彻“全运优先”的原则,将进行大规模的市场投入,组建“全运会专项组”,负责对接装备保障和品牌宣传,逐步开展全运会项目战略传播计划。全力保障赛事装备与宣传推广,让所有人记住一届与众不同的全运会。

活动现场,组委会领导与卡尔美相关负责人共同宣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育服装正式发布,服装大秀也正式开启。赛会志愿者服装、火炬手(护跑手)服装、全民健身表演人员服装等赛会服装悉数亮相。同时,卡尔美还发布了一系列运动休闲服装。这也充分印证了卡尔美在足球领域深耕多年后,发力综合性运动领域的决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