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二环畔 政经芯 3地铁多时段独栋商业街区

在城市更新和消费升级的双重作用下,商业已成为黏合民众的生活中心,汇流多元生活方式,以强大的活跃度,为城市输送着鲜活生命力,推动着城市前进的步伐。

改善大师中国正荣

尊重每寸土地 为北城质感而来

正荣始终专注于“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开发理念,打造的每一个经典作品都让人心潮澎湃。于正荣而言,理想的居所绝不只是简单的建筑堆砌,更重要的是能带来真正的美好生活。

两年来,正荣珍视土地给予的每一份馈赠,努力营造充满美好质感住区,从正荣·紫阙台,到正荣·紫阙峯著住宅的完美收官,每一次热销,不仅是对品质的褒奖,更是对北城人居蝶变的追随。2021年,专注美好生活打造的正荣,再一次让美好延续,正荣·峯尚里,多时段独栋商业街区即将启幕,升级北城质感生活,与城市长久美好共生。

多时段独栋开放式商业街区

打造格调生活新高地

当下,独得投资者们青睐的莫过于多时段独栋商业街区,其设计常常为建筑注入情感,理解消费人群心理。如远洋太古里、上海新天地、三里屯太古里、深圳万象天地等极具特色,已成为城市高颜值名片。

创新四大主题街区

丰富多元经营模式

正荣·峯尚里,打造具有多元时尚体验的独栋式社区商业。4大主题开放式街区协调共生,悦活BLOCK昭示面良好,是荟聚高中端人群的消费磁场;学府街与区域内教育资源深度交汇,是未来教育投资的主场;漫生活则以多元轻奢的格调,丰盈生活的浪漫;有邻坊贴合生活实际,全面满足生活所需。4大街区相融共生,激活多时段品质消费,满足多重经营需求。

位列城市政经轴芯

繁华地段自带客流

正荣·峯尚里位列城市政经轴芯,占据区域内的价值高地。约2-4公里内辐射赛高、市府、大明宫3大纯熟商圈9大购物中心,形成了品牌商业矩阵的人潮消费场。项目临近大明宫遗址公园、城市运动公园、文景公园、凤城四路华北侧公园等优势,以公园为延伸,创造互补共赢的商业机遇,叠加源源不断的消费力。

2.5环黄金枢纽、3条地铁线

多维纵横交通网带动商业

大明宫板块,处于未央路与太华路交通动脉地带,该板块连接城北、经开、浐灞三大区域,属于二环和三环之间,2.5环黄金交通枢纽;区域内交通呈网络状分布,南北走向的主干道有:未央路、太华路、经九路、北辰大道;东西走向主干道有:北三环、凤城五路、北二环等,纵横交错立体化交通路网,引擎巨大流动客源。同时,“地铁+商业”的成功结合,带来潜力巨大的客流量。项目周边,地铁4号线、8/10号线(建设中),三条地铁,吸纳八方消费客群。引擎巨大消费力。

约十万常住人口 数十万白领

坐享高端住区优质消费力

正荣·紫阙台&紫阙峯著吸引着菁英家庭,周边万科、碧桂园、绿地等10余个中高端住区,约10万常住人口,具备长期稳定家庭消费力。大明宫万达、四海唐人街、凤五赛高、熙地港大融城等商务集群白领,以及规划的未央创智城企业工作者约20万人,带来固定消费客群。

教育产业核聚

带动鼎旺消费潜能

项目南临九年制义务教育用地,自带品牌幼儿园,周边西安中学、中南大明宫学校、大明宫实验学校等环伺。学校周边的商铺,天然自带大量消费客流,除日常餐饮、教育文具、娱乐等消费外,还需要书店、课外教育辅导、兴趣特长拓展、留学深造等商业机构,消费潜能可期,消费需求稳定。

人性化灵动空间设计

演绎财富多重想象

正荣·峯尚里独栋商业街区,商业共分为东西区两部分,商业建面约20000㎡,围绕社区呈半包围排布,空间设计灵动、规整,部分具备餐饮经营条件,满足不同经营需求。超4.2米的挑高,延伸视觉空间,打造双倍商机。同时,预留贴心的单户空调机位,根据不同营业需求自由调节开放,为投资者降低使用成本。

品质综合资管专家

正荣商业实力护航

正荣商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商业运营管理专家,倡导“服务创造价值”,凭借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打造独有的商业品牌和商业模式。目前,管理商业体量约120万平方米、管理商业资产规模过百亿,商业布局全国,已在上海、南京、西安、成都、福州、长沙、莆田等重点城市打造多座商业项目。

阅历北城发展,先见生活想象。正荣·峯尚里立序二环畔,入阶政经芯,三地铁优质资源,以多时段独栋商业街区定义资产更新封面,四大开放式主题街区升级区域内商业的形象界面,树立更具投资多样性的商业集群。正荣·峯尚里建筑面积约25-225㎡独栋商业旺铺,火热发售。 党兰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