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蓝光·公园华府三期交付 品质成就沣东人居标杆

当下,品质生活已成衡量城市发展人居质量的一项重要标杆。

近日,蓝光·公园华府三期开启新一轮为期5天的集中交付活动。将高层5#、6#、7#,以及洋房12—23#住宅楼向业主交付,更是同步线下活动直接面向业主及市场进行检验。

从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到高品质的建筑呈现眼前,蓝光始终秉承“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理念,以高标准、高品质打造西咸品质人居标杆项目。

美好归家 幸福如约绽放

若在西咸新区寻求一个品质宜居的样本,可能位于城市中轴线上的沣东新城蓝光·公园华府,更具说服力——其所追求在践行“善筑中国温度”的产品主张基础上,回归房地产本身,深刻关注城镇居民的住房需求,从“产品”本身到“生活”配套服务,再到追求更多维感知、更精致体验的阶段。

经过五年的深耕,如今蓝光发展西北区域集团已然交出了优秀答卷,描绘出了品质宜居的美好画卷。

为使交付更加高效便捷,蓝光·公园华府特别按照楼栋及单元分段预约形式,进行了有效的人流控制。规划了交房办公区域,实现审核、收取、签约、领钥、验房等一站式服务,验房工作人员全部持证上岗,及时记录业主提出的问题,全程贴心地服务。

仅4月6日上午就有近100组业主进行了签到,办理收房事宜,业主们留下了“等待时间短、办理流程迅速、物业人员耐心、交付体验好”的满意评价,表达了对公园华府和蓝光发展的认可,为本次交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匠心精作 品质兑现承诺

作为蓝光进军西安市场的首个项目,蓝光·公园华府2017年就获得了全国单盘销量第43位,西安单盘销量第2位的不俗业绩,11次推盘均震动沣东,热销态势持续不减。究其原因,绕不开品质二字。

深耕西北多年,蓝光发展西北区域集团不忘初心,一直秉承着“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理念,践行着“做温度人居引领者”的誓言,致力于打造品质过硬、细节到位的生态人居标杆。

蓝光·公园华府作为占地约335亩的大型社区,设计之初就为项目规划了大面积的绿化,四年过去,草木葱茏,风景独异法式园林景观已逐渐成型。这在西安同等价位的楼盘绝非常见。

其次,蓝光·公园华府地段优越,项目所在地沣东作为西咸起步早、发展基础好、配套设施较为完善的区域之一,已经吸引了中兴、保利、阿里巴巴、苏宁、腾讯等大批全国百强企业在此落户,发展潜力巨大。

从周边配套来看,商业配套齐全,教育医疗配套也较为突出,中小学资源丰富,且有武警医院、未央区第二人民医院、大秦医院等分布在此,直线距离均在1公里以内。交通方面,双地铁加持,外加三纵三横立体交通网,可以顺畅连接主城区。

砥砺深耕 洞见人居所向

如今,大西安城市发展正面临新的历史机遇,“三轴、两带、多中心、多组团”的城市发展格局,大大拉升了城市发展的空间框架,容纳了更多的人口和产业。

西咸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在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区域经济中心的过程中,西咸新区聚焦“三个环境”建设,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八大行动”,着力打造“品质西咸、生态西咸、宜居西咸”。

毕竟,诸多案例已经证实,过去依靠产业吸引人、人繁荣城市的发展逻辑,如今已转变为品质、生态、宜居城市生活吸引人,人的汇集反哺区域和城市进一步发展。

作为全国地产二十强,蓝光的着力点则放在了“品质”建设上,蓝光·公园华府的本次高质量交付亦可以看做蓝光致力于打造西咸乃至西安人居标杆重要动作。另一方面,也是蓝光深耕西北,与城市同呼吸共成长的见证。

与城市共生,为人居赋新。蓝光·公园华府(三期)的交付,是蓝光发展西北区域集团产品力与品牌力的一次全面体现,更是在空间之上与人居诉求和审美志趣的共鸣,蓝光品牌也将从高点再造起点,以深刻的生活洞察和品牌使命,不断迭新西北品质人居蓝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