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你约了吗?西安首届“名校+”教育成果展暨国际教育展周日震撼来袭

4月11日(周日)上午9:00,由华商报联合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西安市首届“名校+”教育成果展暨国际教育展将在西安万丽酒店举办。

此次展会设有西安市“名校+”教育联合体的教育成果展区和国际教育展区,届时西安将有40多所知名“名校+”学校以及国际课程班和国际学校将参加本次展览。

感受名校风采

现场提问互动

本届教育展为全天活动,活动丰富,信息量大,有“名校+”教育联合体的成果分享,各“名校+”教育联合体的相关负责人会分享介绍“名校+”教育联合体的发展及特色,家长们所关心的家门口的“名校+”教育联合体都将亮相。

本次教育展已邀请的中学有:西安市铁一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航天学校)、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市第三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尊德中学、西安市第三中学分校,西安市三中学第二分校中学)、西安经开第一学校“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行知中学、西安市东方中学)、西安市西光中学“名校+”教育集团、西安市航天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爱知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二十六中、二十六中分校、二十六中太乙分校)、西安高级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高级中学博爱分校、西安高级中学十一中分校)、西安市庆安初级中学教育集团、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高新第三中学、西安高新区第五初级中学、西安博迪学校)、西安市东城第一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市西航一中“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市西航一中第十七中分校)、西安高新第二学校“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名校+”教育共同体等学校。

本次教育展已邀请的小学有: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陕西师范大学陆港小学、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名校+”教育集团、西安市碑林区铁五小学、铁五二小“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市莲湖区庆安小学“名校+”教育集团、西安市曲江第二小学“名校+”教育集团、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小学“名校+”教育共同体、西安新知小学“名校+”教育集团(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小学)。

活动当天设有互动环节,家长可现场提问,帮助家长全面了解适合自己的家门口的“名校+”教育联合体。

掌握国际教育最新资讯

规划孩子升学之路

同时,教育展现场还有最全的国际课程班和国际学校,有主题论坛、沙龙、国际班特色分享、升学规划讲座等精彩活动。

主办方邀请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护航计划办公室副主任,校长智库教育研究院院长谢文辉、上海知名国际学校校长和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总校长刘鹏等嘉宾做国际教育创新论坛分享,此外还邀请了西安铁一中国际课程班、西安高新一中国际班、陕西师大附中国际部,西安交大附中国际课程班等国际班相关负责人分享学校特色。当天的活动设有体验环节,学生可以进行语言能力测试及模拟面试,帮助家长全面了解适合自己孩子的国际教育。

还有少量门票等你提前预约

本次活动由“家长帮”全程提供媒体支持,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为指导单位,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线下“名校+”教育成果展暨国际教育展。目前还有少量门票,快扫码添加“客服小蓝”微信预约吧,4月11日西安曲江汇新路355号万丽酒店等您来!

咨询电话:029-62502734(上班时间) 华商报记者 耿艳红 实习生 锁铮铮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