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现场

西何家村路东口路北断枝拦住人行道有隐患

“树枝断裂后垂向地面,咋一直没人来处理呢?”4月6日,西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何家村路东口路北有一棵行道树的树枝断裂。“断裂的树枝一端阻断了人行道,另一端仅有树皮与树干相连,随时会坠落。”

6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距离西何家村路东口七八十米处,人行道围墙里面一棵大树的几根树枝从高六七米的树干处垂落,大约有碗口粗,有的仅有树皮与树干相连。树枝的一端落在人行道上。地上散落了一些枝叶和黑色线缆,仅留有不足一米宽路面供行人通过。

“前段时间附近路面都是线缆,前几日有人来清理,过后树枝就掉落了,幸好当时树下没人没车。”在附近一商铺的店员说,这附近有早市,希望相关单位尽快处理,避免人多发生危险事情。

随后,记者继续往西走不远,发现围墙内还有一棵大树的枝干向地面垂落,最低处距离地面约1米,影响行人正常通行。“往这边走,你看这大树枝掉下来多危险。”一位路过的妈妈提醒自己孩子绕道走。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