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实木家具

华商报周六带你去“淘”宝

进工厂 买家具

■参观工厂:鑫叶实木家具厂

■报名电话:029-62502728、18909263747

■活动时间:4月10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门口)

■微信群报名: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报进工厂买家具(4 月 10日)”群内报名

如果了解一下周围亲戚朋友使用的家具,你会发现,实木家具现在已经成了人们置办家具的首选,而一些价格较低的板式家具、铁制家具逐渐淡出了我们的生活圈。

实木家具近年来如此受欢迎,与它自身的特性是分不开的,这些特性中或许就有一个你非买不可的理由。

实木家具有自然气息

无论是板式家具还是铁制家具,放在家里总有点“冰冷”的感觉,即使是在表面贴上仿木皮,也只是虚有其表,改变不了它们自身的属性。

实木家具与之不同,具有自然的气息。实木家具放在房间里,不仅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最好见证。

实木家具的自然属性决定了它的安全环保,主材为实木打造,保证了家具本身超低的甲醛含量,有效地保护了家人的安全,同时也能在购置之后尽快达到入住的标准。

实木家具高端耐用

在我们常规的思维中,总是想着实木家具是笨重的代名词,沉重、款式单一,其实这些年实木家具一直在更新换代,随着制木工艺的不断进步,实木家具的设计也不断创新,艺术性不断提高,观赏性也上升到新的高度。实木家具不再是以前那种四方四正的类型,更多的设计满足着人们不同装修风格的需求,与新房搭配更显高端大气。

在使用寿命上,实木家具也是更胜一筹。实木家具采用的榫卯工艺历经了上千年历史的检验。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实木家具的保养,就不会因为时间而变形,好的实木家具能传代,并不是一句空话。因此我们常见的可以流传下来的也只有实木家具,而板式家具和铁制家具等家具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损耗,不会代代相传。

周六到工厂 实木家具价格更低

华商报曾做过关于家具购置意向的调查,结果显示更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实木家具,但是高昂的价格让他们望而却步。很多消费者表示,会先置办便宜的家具,等以后资金充裕了,再更换实木家具。

当然,价格是实木家具的一个“劣势”,毕竟大件商品对现金流不畅的家庭来说是一种负担。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困扰,4月10日(周六)华商报联合鑫叶实木家具厂举办今年首场“进工厂买家具”活动,来参加活动不用再为价格所困扰,这里的价格都是工厂价,相当于批发的价格拿到一流的产品。

展厅清仓低至2折

华商报“进工厂买家具”活动之所以能有如此低的价格,是因为我们带领读者直达工厂,省掉了工厂与商场之间的费用,减掉了门面租金、人员工资、物流成本、库存成本等方面的费用,将利润直接让给消费者,所以在这里,实木家具最低可以做到2折,这是一个绝佳的省钱机会。

本次活动所展示的特价产品包括:赤金檀木高柜,原价10720元,进工厂活动特价仅需2980元;赤金檀木餐桌+4把椅子,原价18800元,进工厂活动特价仅需5260元;海棠木低架,原价8400元,进工厂活动特价仅需2350元……

更多的特价产品等着你来选购,同时鑫叶全屋定制产品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测量、免费设计、五年质保,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 华商报记者 郭全良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