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交通便利、资源丰富

主城红盘为何备受追捧?

唐的长安,宋的开封,如今的北京,皆拥有万众向往的繁华。古往今来,人们对中心的追捧始终如一。同样,每座城市的中心也都拥有着强大的向心力,纵观西安版图,不难发现,西安是座中心化发展的城市,以二环主城为核心,不断呈放射状向外扩张。

对比新区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主城长久以来形成的醇熟优势更是不言而喻。不仅有早已落地并投入使用的配套资源,并且在时间的积累中,沉淀出独属于城市性格、居民需求的文化风貌,当为未来居住的首选之地。

执掌双环枢纽

享受立体交通

旭辉·国宸府位于二环主城畔,城市中心繁华地段。配套资源丰沛,丰富交通路网轻松通达全城,坐享天然便利。同时,对接浐灞生态区享受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兼之腾讯、亚马逊等众多大牌产业聚集的浐灞核心区域辐射,未来价值更不言而喻。

地铁8号环线堡子村站(在建中)上盖,搭载二环金腰带的双重优势,形成专属于旭辉·国宸府的双环交通优势。近邻地铁,省去“地铁最后1公里”的路程,无须在路上多花时间。同时,直线距离仅约700米的二环,让你轻松拥有更多交通出行选择,无论是开车或是乘坐地铁都能够快速畅达全城。

尽揽主城繁华

触手丰沛资源

丰盛的府门都会生活,将生活的不同需求全面兼顾。旭辉·国宸府近邻浐灞一小、浐灞九小(在建中)、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浐灞第二十六小等多所学校,教育资源丰盛。

家门口的迪卡侬、麦德龙、永辉超市、永坤生活广场等商超,附近的大明宫万达、四海唐人街等大型商圈,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周边的西安浐灞医院(在建中)、不远处的西安市第三医院、西京医院等多所三甲医院轻松护航家人健康。兼之大明宫遗址公园等绿意环绕,形成国宸府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

大师匠造园林

乐活全龄生活

旭辉在产品的打造上,向来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原则。旭辉·国宸府延续集团CIFI理念,特邀山水比德孙虎大师,为业主精心匠造一处恒温栖心园林。

为业主提供多功能活动区域,打造全龄活动场地,充分考虑园林中儿童、青年、中年及长者的多种户外活动需求。孩子们在专属的儿童乐园里肆意玩耍;中青年人选择自我的健身天地,在乐活跑道上尽情释放能量;长者亦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园地,娱乐与放松兼备。同时,园林为邻里之间提供互相交流休憩的场所,造就志同道合的生活圈层。

融入科技智慧

成就栖居享受

在居住体验上,旭辉·国宸府倾心打造智慧健康住宅。全屋智能化系统、AI语音、超级智慧家App多种控制方式,实现对室内智能家居的轻松控制。更有全屋中央空调以及浴室的淋浴系统、厨房的凉霸,让你不为换季烦恼,时刻有温暖如春的感受。新风系统、3M软水、净水将带来干净的空气与更洁净的饮水。

对家人的守护亦从不懈怠,电子猫眼、一键报警按钮、远程查看到访人员等功能,让家人更安心。多重臻装配备,只为从不同的生活场景实现全方位对居者的关照。

难得优质户型

焕新理想人居

旭辉·国宸府建筑面积约110-188㎡智慧健康大宅,即将加推。

建筑面积约110㎡超值地铁三居室,是低门槛进阶主城黄金地段的难得机会。三室两卫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同时主卧套房带浴缸、全屋智能化、全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超越区域同等面积段产品的高装配。

建筑面积约128㎡高配主城智慧宅,主卧南北通透套房、大厨房、国际一线大牌臻装,实现生活的全面升级。

建筑面积约143㎡主城超配智慧宅,宽景阳台、方形巨厅、U型厨房,尽享奢适空间。

本次全新推出建筑面积约188㎡极幕宽境大平层,四室两厅三卫格局,仅44套稀缺配比,央景楼座,11层低密小高层,超阔楼间距。更有主次卧双套房、专属家政间等多种奢阔享受。

旭辉·国宸府位于二环主城,地铁畔,周边资源配套丰富,3#楼建筑面积约110-143㎡经典户型,6#楼建筑面积约188㎡宸峯城市大平层,即将加推。

地址:西安·二环·浐灞一小旁 张毅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