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路面下陷 车辆经过咚咚响

居民楼内 7旬老翁难入眠

70岁的郭师傅是西安市丰登路北口西瓷家属院的住户,最近这几天,他夜不能寐,“丰登路与大庆路十字路面出现塌陷,靠近住宅楼,车辆碾压后造成地面震动,晚上睡觉就像地震一样。”

市民刘先生也向华商报热线反映,丰登路与大庆路十字之前电缆线落地施工,回填后的路面出现塌陷,有一截塌陷处延伸到红绿灯下面,靠近住宅楼了,车辆压到后造成地面出现震动,晚上更严重,附近居民晚上都睡不着觉。

4月5日,华商报记者在丰登路与大庆路十字看到,路面上有一段长约20米、宽0.8米的塌陷区,大庆路上车流量大,几乎每辆车从此经过时,都会发出咚咚的撞击声。每当有大车从此经过,声音更大,记者站在人行道上,能明显感觉到震动。

郭师傅说,自己就住在紧邻马路的西瓷家属院389号楼,过往车辆碾压塌陷路段造成的噪音及震动,对他影响很大,“凌晨之后,这里过的大车很多,每过一辆车,就会发出巨大的声响和震动,我已经几个晚上睡不着觉了。”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莲湖区政府,值班工作人员迅速联系到了莲湖区城管局市政科,大约20分钟后,莲湖区城管局市政科市政绿化巡查组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就赶到了现场。陈先生介绍,此前该路段进行了十四运信号灯智能化改造,对道路进行了开挖,工程结束后回填,塌陷的确是因为回填质量不好,他们现场勘查后,紧急联系施工队到现场拿出解决方案。

当日下午,陈先生和施工队共同勘查完现场后表示,会在5日晚上进行修复,“谢谢华商报,是你们的影响力才让这件事这么快解决了。”郭师傅激动地说。5日晚9时记者获悉,施工人员已进入塌陷路段,对道路开始维修。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文 赵彬/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