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202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马激情开跑

华商报讯(记者 郑凌媛)3月28日,“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202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赛。

本届赛事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和全民全运欢乐跑。半程马拉松起终点均为交大创新港,全程约21.0975千米,3000人参加,选手会跑过新渭沙湿地公园、中心绿廊、总部经济园、沣西之翼、西部云谷、翱翔小镇等地标建筑;欢乐跑全程5千米,500人参加,选手将绕港区一圈,尽享最美学镇风光。值得一提的是,以沣西标志性雕塑——“沣西之翼”为原型设计的奖牌,受到了广大跑友的喜爱。

近年来,沣西新城坚持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完善各类体育设施配套,目前辖区所有村、社区全民健身设施全覆盖。中心绿廊、环形公园、绿楔公园、沣河渭河沿岸湿地公园等均建有健身绿道,各种运动场地配备齐全,面向公众开放的游泳馆已达4处,在建社会足球场10余处,沣西新城全民健身中心也将于2022年建成投运。同时,积极推进“体育+互联网”融合发展,打造“我要上全运”主题系列线上体育活动,营造出“全民全运”火热氛围。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