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今日12时恢复双向通行

主线恢复交通秩序后,西高新、长安东、长安西、雁塔立交各条匝道同步恢复通行;河池寨、阿房宫以及三桥立交前往绕城南段的匝道管控同步解除

按照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西安绕城高速公路路面整治工程第三单元丈八至曲江立交(外环)施工已全面完成各项施工科目,比原计划施工工期提前两天完成,将于3月31日中午12时恢复绕城高速双向通行秩序,主线恢复交通秩序后西高新、长安东、长安西、雁塔立交各条匝道同步恢复正常通行;河池寨、阿房宫以及三桥立交前往绕城南段的匝道管控同步解除。

清明节期间停止施工,待清明假期后,将进入绕城高速内环施工。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路政部门提醒大家,清明期间,行驶西安绕城高速公路的司乘朋友,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遇雨天路滑要降低车速,减少变道超车;如行经拥堵、通行缓慢路段,不要随意穿插,切勿占用应急车道;如发生交通事故,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发生二次事故,请提前规划好路线,错峰出行,服从高速交警和路政人员的指挥。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