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金科集美嘉悦|金科新品再迎加推

当红大盘热势不减

金科集美嘉悦的人气一如盛夏骄阳般热烈,热度始终不减,足以印证咸阳金科集美嘉悦的魅力所在。当咸阳高铁板块前景已被公认,金科品牌价值深入人心,在众人的热捧之下,建筑面积约98-130㎡臻装好房,再迎加推。

高铁脉动 繁华所向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曾说过:“高铁,拓展了城市空间,成了新型城镇化启动内需的时代引擎”。如今的中国,八纵八横的高铁路网已基本成型,高铁时速最高350公里,高铁里程达3.5万公里,高铁里程稳居世界第一。

在高铁经济时代,作为咸阳最后一块住宅土地储备量最大的区域,咸阳高铁新城,依托于高铁、地铁,承接咸阳主城区与文体功能区,拉近与西咸新区、西安之间的时间距离,三轨枢纽脉动,点亮咸阳高铁新城繁华经济带。

三轨交汇 擎聚势能

为响应“一带一路”“西咸一体化”,咸阳市政府大手笔规划高铁新城板块。该板块西接高新区,南望主城区,北临文体功能区,既享受主城的配套,又享受高新区带来的产业、人口的外溢优势,还近揽文体功能区物流优势,主城区、咸阳高新区、文体功能区三区利好叠加,高铁新城板块未来价值无限。

据悉,咸阳高铁新城板块以高铁秦都站、地铁1号线、地铁11号线、秦都高铁枢纽换乘中心,形成“三轨一心”布局,以超级城市枢纽动能,打造咸阳新中心。

新中心的形成不仅方便人们出行,也使得各区域的科技、产业、资金等资源得以合理配置,这是咸阳任何一个区域目前无法比拟的,高铁新城板块在秦都高铁站和双地铁的加持下,必将会成为咸阳的下一个发展极。

内外兼修 金科臻品

一个楼盘之所以被认可与追捧,不仅仅只是因为那些打动人心的价值,更在于这些价值所构筑的舒适生活。

金科集美嘉悦位居高铁新城板块核心之处——文兴路之上,毗邻秦都高铁、地铁1号线、11号线,悦享便捷出行;项目内部自带商业主题街区,外部3公里半径内城市商业集群,构成未来丰盛生活重要部分。繁华的另一方面,是都会里弥足珍贵的生态资源,双照湖湿地公园、渭河景观轴等自然生态,成就自然与繁华交织的美好生活之境。

实力派品质是圈粉必杀技,金科集美嘉悦出于人居体验考虑,打造方正格局,全通透户型,真正做到了让光来设计人居,从不同角度满足家庭进阶需要,减少换房成本,让房子不仅匹配现在,更能适应未来。

每一次选择,都离幸福更近一步;新品加推再造不凡,金科集美嘉悦将再掀加推热潮,建筑面积约98-130㎡臻装好房,席位弥珍,只待争藏! 张毅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