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保利·熙岸林语主城水岸地铁旁的公园式住区

自然,托载美好生活的深切寄予;城市,承托改善生活的诱人机遇。作为保利“林语系”升级力作,保利·熙岸林语在品牌与土地价值赋能下,打造全城瞩望的水岸公园式生活住区,敬献给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一生钟爱的理想居所。

央企保利

匠筑“林语系”升级力作

中国保利集团,是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的大型中央企业。保利发展控股,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位居2020《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172位,28载布局全球100余城,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

2012年,保利发展控股首入西安,目前已开发和开发中项目达16个,覆盖经开、沣东、高新、曲江、浐灞等重点区域。2020保利“林语系”升级之作——保利·熙岸林语,落地灞河西岸,载誉登临。

灞河西岸

直面生态湿地运动公园

保利·熙岸林语,拥揽浐灞生态区灞河西岸滨水岸线,享无遮挡的一线旖旎风景。沿河规划图书馆、文化馆、全民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城市全优设施与资源帷幄,迭新生活的高度。

此外,社区直面规划全长约15公里的灞桥生态湿地公园,滨河跑道、各类球场等运动场地一应俱全。陪父母散步游园、陪孩子亲水游,与友邻来一场篮球、足球友谊赛,生活境界在呼吸间自升华。

地铁9号线为邻

全维拥享繁盛配套

保利·熙岸林语,距地铁9号线香王站约300米(百度地图直线测距),未来无缝转乘1号线、建设中6号线,速达纺织城,直达钟楼、高新、城西等重点板块,向东直通临潼,大幅度提速出行效率。

从城市的交通动脉来看,保利·熙岸林语地处东西向中轴线“长乐东路-地铁1号线-祥云路”旁,向西连通城市中心;毗邻灞河东岸、西岸两条沿河大道,属西安国际交流轴核心位置,轴线都会级、区域级配套设施全维拥享,工作转场、生活出行,快意由心。

以保利·熙岸林语为生活原点,约4公里范围内迪恩双语幼儿园、庆华小学、铁一中滨河学校、第五十六中、城东二中(在建中)……幼、小、中等多所学校近距离环伺;近距半坡艺术中心,华阳城购物中心地铁仅一站路,唐都医院地铁仅两站路,带给生活的不止是近距离的便捷,更是立体感的全维享受。

低密活力住区

全装修三室一步到位

保利·熙岸林语,社区2.35容积率,打造“一轴五境一园”园林格局,营建中央公园式的惬意生活。作为“林语系”升级作品,保利·熙岸林语在户型产品打磨和智能装修上,同样精益求精。

深度洞悉年轻向上的城市精英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打造8F低密洋房。建面约105-110㎡智能装修三室,动静分区、布局合理,满足三代同住家庭的需求。同时,基于对居者“真实需求”“日常习惯”“居家美学”等精准研究,以六大精工体系、六大智能体系,打造适老适幼的美好人居空间,让每一位业主的生活变得更好。

如果说,幸福是生活每个阶段都会有的舒适和满足,那么让年轻人一步住到洋房,就是错过再难得的幸福引擎。保利·熙岸林语,以资源赋能,用产品力说话,央企保利水岸臻洋房,公园里、地铁旁、多层式规划,建面约105-110㎡智能装修三室,对积极向上、追求品质的年轻人来说,彰显身份与面子的同时,人生进阶也将由此开端。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