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他们的生活因运动而绽放精彩

“爱西安迎全运”活动目前已接近尾声,本次活动共采访了15位热爱运动的家庭及个人,他们各自用自己热爱的运动方式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加油喝彩。

西安万科赛艇队队长 宋九茹

“赛艇的魅力在于队伍是背对着终点,完全信任队友的情况下,充分配和协同完成的一项运动,讲究团队精神、协作,可以让队员们更信任更自律。”

融创西安劲跑俱乐部成员 徐立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我6年跑过近50场马拉松。作为融创西安劲跑俱乐部的核心成员,我在社群结交了志趣相投的跑友,也带动更多的人热爱跑步。希望通过十四运,能让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看到西安的变化。”

华润置地·悦府业主 徐珩一家

“滑雪、攀岩、跑马拉松、游泳、自由搏击、跳伞等,是我们一家三口平时的体育乐趣。全家一起锻炼身体,挑战不同的运动,对孩子信心的增长、面对困境解决问题的能力都是非常好的提升,也是接触大自然、挑战大自然的很好体验,是最好的教育方式。”

绿地·海珀紫庭业主 赵晨

“在我这里学习的很多是宝妈,她们由于离开职场很久,缺乏自信心。通过我的讲课,一方面带领她们调理身体,一方面让宝妈们树立一个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这样会帮助她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新的定位。瑜伽普拉提一旦迷恋就很上瘾,因为这项运动带给女性的不仅仅是体态和气质上面的提升,它更是对身体状态内在的一个提升。”

天地源枫林绿洲业主 吕家佳

“希望以后可以代表陕西和西安参加全运会,也可以代表中国参加女足世界杯并为国争光。我喜欢踢球,因为我有一个足球梦。”

金科天籁城小区业主 谷天琪

“从小到大,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打排球、参加校队,运动这件事情,我一直在持续坚持着。这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能给我带来积极的正能量生活方式。未来,我还会让我的孩子继续坚持,努力让他要成为一个健康、积极、阳光的小朋友。”

西安雅居乐花园业主 程凤琴

“在社区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大家相互关爱,谁家有个啥难处,大家都会相互安慰,想办法给解决问题,‘太极队’就是新时期我们的新岗位!”

雅居乐铂琅峯业主 李武

“中国武术博大精深,能将自己所学教给下一代,往小了说,这是把自己的武术散打梦寄托给了下一代;往大了说,武术是中国国粹,这是对中国武术的弘扬,是在发扬中国文化!”

碧桂园陕西区域综合管理部 李轩

“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之下,运动是最好的解压方式,每周选一天作为运动日,运动过程中,所有的压力和不愉快都随着汗液一起排出体外,这种感觉很爽。只有适当的放松才能更好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招商臻观府业主 王靖淇

“虽不能再以选手的身份站上各类比赛的赛场,但在我的指导下,很多喜爱击剑、热爱击剑的小朋友,都通过击剑这项运动,提升了身体素质,提高了运动能力。对我而言,能将自己的热爱,以传承的形式教授给更多热爱击剑的小朋友,是一种欣慰,也是一种荣耀和自豪!”

中国铁建地产华中区域员工 董飞扬

“现在虽然打篮球的时间已经没有上学时期那么多了,球技和体力也不如之前,但篮球就像是一个好朋友,始终陪伴着我。我相信只要我不放弃,篮球会是我永远的朋友,挥洒汗水、奔跑在球场上,这就是我的热血青春!”

保利·金香槟业主 杜文运

“因为热爱,我与乒乓球结缘,并组织了社区乒乓球队。日常,球队训练欢声笑语,‘技术骨干’指导切磋,学员互相学习训练,个个精神抖擞。打球这几年来,我感觉身体健康了,精神愉悦了,对生活也充满了热爱。”

紫薇公园时光业主 张耀增

“全西安所有适合跑步的地方,我几乎都已经跑遍,城墙、汉城湖、南湖、揽月阁、城市运动公园……而从最开始的一公里、三公里、五公里,到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只要我的身体条件允许,我就会一直跑下去!”

龙湖·水晶郦城业主 戚学超

“健身是精神的享受,虽然时常会觉着辛苦,但更享受愉悦和幸福。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将个人的余热发挥到极致,一方面对家庭照顾有加,一方面又能坚持自身的兴趣爱好,游玩祖国大好河山,欣赏各地美景。”

金泰假日花城小区业主 黄露茗

“6年的坚持是一件很辛苦、很枯燥的事情,游泳训练以及田径场跑步,对我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运动强度都很大。为了训练游泳,我克服了一切困难。” 华商报记者 张毅 狄芳 党兰 杜蒙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